清霜下漓落(接稿中)

"不要温和地走入那个良夜,要怒斥——,怒斥光明的消歇″

旁人诉说的梦,

于我皆是一片丘荒。

我梦中有崇山峻岭,

其间的我飞越一座座山岗,

与流云同路,

奔赴海潮茫茫。

当海鸥穿行于眼前旭日的华光,

我便知晓,

夜已逝去,

我便从意识中脱离。


梦是另一世界的呓语,

是天边泛滥的红霞,

是林野荡漾的碧埃,

是我魂灵涌动的欲望,

恍惚间心底的吟唱在异世奏响,

浮幻中掠影烁动,

金合欢倏然盛放,

星火粲然于穹顶明灭。

我在无尽的路上,前行,

独我一人,在这世界,

徒劳般追赶耳边海浪拍岸的乐章。



或许海边有金菊映射辉芒,

或许海浪涛涛传来神明的轻吟,

或许深海昏黑间迷途得以偶寻光亮,

亦或许,

海之边际,

是你所在的远方。

我在追寻些什么,

我不知晓,眼前一片白苍苍,

而心在梦境中搏动着,

越发激昂。


斑斓夏日里,

梦境在浅眠和思绪中涌现,

使我不沉入安睡时空洞的屋房,

自然的色泽浸染我的魂灵,

树木的汁液沸腾着,

这至美的世界,

万物空幻却又真切,

我在此间获了自由,

一切图景穿过我人生行廊,

我与我,

我与你,

在此时此刻产生联结。


若在梦里见到你,

我便放弃了呼吸。

评论(4)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