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霜下漓落(接稿中)

"不要温和地走入那个良夜,要怒斥——,怒斥光明的消歇″

茫茫深潭遥途

纵有炬火明烁,仍旧一片虚妄。

棘荆刺穿胸膛,

汩汩鲜血流淌,

通向死亡的道路上,我方睁开眼,

体悟搏动的心,

神圣的生命,

为之感到一瞬的欢欣。


狂风狞笑着推攘我的躯体,

在赴往长夜之途,

要我自由的诠释魂灵,

疼痛、无力,

失温、喘息,

濒临边际。

可直至如今我才看清,

自然辽阔,

"我″犹是零落尘埃的残蕊,

仍旧以存在为世界作了证明。


死亡,将要来临,

于是我在虚无中挺立,

燃烧了骨血身躯,

自我灼烁不止,

爱意长明,

生命不熄。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