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霜下漓落(接稿中)

"不要温和地走入那个良夜,要怒斥——,怒斥光明的消歇″

"停下哑声的呼告,

死亡将我拉扯。

奏!——最后一瞬震彻人间的歌。"

  

遥遥海岸,拍击,

天隆隆地响,

海浪,煮沸了,

翻覆沙粒。

游鱼,撞击着波纹的镜像,

鱼鳞,一柄长剑

破开黑云。


寒春料峭的雨

坠落,

击破冰层,摧垮土泥,

行走的柏木,

轰然跌下高崖,

我在谷底.被指摘、零碎,

我在土中,被残蚀、磨损。

看着,世界倾覆,

缄默。


缄默者在最后一瞬开口唱,

世界沦没

我随之沦没

停下哑声的呼告,

死亡将我拉扯。

奏!——最后一瞬震彻人间的歌。

评论(4)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