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霜下漓落(接稿中)

"不要温和地走入那个良夜,要怒斥——,怒斥光明的消歇″

欲明未明的天幕

弥漫,黄昏的梦呓

破晓处蝶翅振动,

击碎灰蒙蒙的往昔。

  

过往每一瞬和暖,全全刻入我眼底,

用纯白的爱,做我予悲苦的贻礼

——随泪意决堤。

泪水汇成汪洋

即将没入口鼻,浸入肺泡,

断送我仅余罪孽的呼吸,

望你明晰,我自私的心中,

盛满了无望且虚伪的爱欲。

"忘却,还是历久弥新。"

  

风在唱着——唯有凛风歌颂我,

琴在奏乐——独留残音告以我破败的生命

十个春冬后的此时

有人会掘开记忆黄土悼念我吗?

十次枯荣轮回后,

我的诗还活着吗?它会替我拥抱你吧。

它将融化于长风,

至亡灵归处轻柔的吹拂。

  

长风晕开斑驳墨色。

被情绪点燃的万盏明灯,

十四年灼灼,

今夜将长久熄灭,坠入迷惆,

像我一般,从未存在过。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