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霜下漓落(接稿中)

"不要温和地走入那个良夜,要怒斥——,怒斥光明的消歇″

我扎根在林野,

手中攥紧一粒星火,

点燃阔远苍茫的云天,

天在流淌,淌过我手掌,

掌心铭刻着自然与爱情的坟冢,

坟冢随我扎根,林野凝固成荒漠,

随即,沙土在风中逝去了。


我赤裸着,飞往长空。

飘浮,飘浮在颂着迷惘之声的暮光里;

沉沦,沉沦于击打不甘怒吼的涛浪中。

空气被抹去了,我没入翻腾海水,

膨胀,膨胀,

包裹住鱼群与珊瑚丛,

包裹住朦胧的太阳。

蝴蝶便死在我无声喑哑里,

临终前吞噬海影最后一抹光亮。


抛却浮华!我嚷叫。

丢下虚假!我啜泣。

神诞于生死间天地的呐喊——

我最终疯狂。

庞巨的泡沫爆裂开,

散去千簇渔火,

散去花苞残尽的露浆……


鲜血,雨雪,

为万物染上淡青色泽

——是我怪物般的瞳孔再度爆裂!

灼烧着,跃动着,

暗夜笼彻,

我嘶哑的悲恸坠落了,

落入无穷的灰烬,

于是销匿,

一口吞食掉虚无的林,

复回至不存在的天地,被迫对立。


咥笑我——

剥刺我——

绽放我——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