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霜下漓落(接稿中)

"不要温和地走入那个良夜,要怒斥——,怒斥光明的消歇″

我的生命不过是嘶哑却无声的怒吼,

是干涸而斑驳的河床,

是轻飘而破碎的枯枝,

一刻间倾覆,

一辈子便活在坠落里

——向死的遥途中。

  

  

我的罪孽攫杀我

用枯碎的叶片剥刺脏腑

黑洞洞的空潭 淹彻思索

生命在这般淡漠里销泯

泪水在这般嘶吼中溃堤

躯壳 在此立下赎罪的誓

  

  

他拥有我的灵魂,

他操纵我的呼吸,

无可辨驳的言语,洪流般,

摧垮最后依傍,

一枕槐安,零落成泥,

致以我空洞的生命。



评论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